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萧山发布全市妇联系统首个婚恋交友线上平台

[ 社会民生 ]    
2024
03-29
08:09

昨日上午,萧山区妇联召开萧山区“湘见吧”美好生活行动2.0实施方案部署会暨钉钉线上交友平台发布会,发布全市妇联系统首个婚恋交友线上平台——萧山区“湘见吧”钉钉线上交友平台,这也拉开了萧山区“湘见吧”美好生活行动2.0的序幕。

萧山区“湘见吧”钉钉线上交友平台依托“钉钉”应用,开发“湘见吧”线上交友专题板块,由全区各级妇联主席汇集多方资源,对辖区内优质单身男女交友需求信息进行收集、汇总、梳理、更新,搭建起单身青年交友的桥梁,解决婚恋交友活动中交友资源不对等、信息不对称、精准匹配度低等问题。

该线上交友平台的发布,也是萧山区“湘见吧”美好生活行动2.0实施方案的内容之一。今年,区妇联在去年“湘见吧”美好生活行动的基础上,迭代升级,通过“开发一个线上交友平台、打造一批线下服务阵地、扩展一支公益红娘队伍、形成一套婚恋交友机制、深化一系列婚恋交友活动、倡导一个新型婚恋交友观”的六个一举措,引导适龄青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婚恋观和家庭观。

“跟去年相比,今年我们新上线了一个线上交友平台,这个平台保密性强,还拥有‘心动匹配’功能,可以根据单身青年的交友需求进行心动匹配,匹配值高的青年由妇联主席帮助完成线下第一次见面。另外我们还扩大了公益红娘队伍,在原有镇街妇联主席基础上吸纳各机关单位妇联主席等加入进来,形成一支105人组成的公益红娘队伍,进一步拓展影响力。”区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

接下来,区妇联将聚焦新时代人群在交友、相恋、结婚等方面的多元化需求,构建适龄婚育、文明婚育、优生优育、性别平等、责任共担的新型婚育文化,不断擦亮“湘见吧”美好生活行动品牌,打造一批可感可及、可复制可推广的具有妇联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童宇倩 章泽斌 通讯员 徐珈妮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