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蜀山 > 

章潘桥村召开3月主题党日活动

[ 蜀山 ]    
2024
03-26
15:42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强化党员党性修养,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引导党员真抓实干,砥砺奋进,3月25日,章潘桥村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学精神 强党性

村党委副书记吴岳云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意见》精神,持续做到学习与运用同步,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流动党员涂柳燕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就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以及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等作出重要部署,高屋建瓴、博大精深,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实践性。

随后,全体党员通过视频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以及省、市、区“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

讲民主 满意度测评

期间,与会党员参与萧山区村、社满意度测评。

办实事 资格认证

最后,党员志愿者为老党员现场办理退休老党员资格认证等事宜。

筑梦新征程,共绘新蓝图。本次主题党日的开展,使全体党员对于全国“两会”精神有了进一步的领会,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孔纳慧  

编辑:孔纳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