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全力拼经济 | 萧山交投:79个建设项目开启“加速”模式

[ 时政经济 ]    
2024
03-25
08:35

近日,萧山交投集团下发工程建设计划任务书。2024年萧山交投集团实施建设项目共计 79个(政府投资项目68个,产业投资项目11个),其中新建项目 24个、续建项目 32个、前期项目 23个。萧山运河两侧沿河运河文化公园、道源路(萧然西路—南门安置房)、北干街道集中安置房(一期)等15个项目计划将于今年完工。

安置房、城中村改造等项目的建设有利于拉开城市框架,助推城市高质量发展。在北干街道集中安置房一期、二期项目建设现场,各种作业车辆往返穿梭,施工人员铆足干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奋战在一线。“当前一期项目已经进入景观配套工程,二期项目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工程,力争两个项目都在今年年底竣工验收。”萧山交投集团城区建设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城区道路路网的完善也是城市现代化的重要一环。在各条道路建设现场,工人们在加紧施工,忙碌的机器声不绝于耳。104国道杭州河庄至衙前段,紧扣8月底桥梁主体结构完成的目标全力冲刺,助力完善杭州都市区交通路网。“我们通过计划分解、专题研讨等关键举措解决了一系列困难,保障了项目的顺利建设。”该项目负责人说,“春节后大部分工人很早就返岗了,围绕既定目标,全力推动项目攻坚。”

作为萧山交投集团产业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风情高新科创园(二期)项目紧扣3月底主体结构完成的目标,正在全力推进中。

“今年,集团将坚持抓早抓准抓实,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计划完成项目投资93亿元,力争完成100亿元。在产业招引方面,全年实现招引落地亿元以上项目4个,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1个,进一步营造‘一切围绕项目干、一切围着项目转’的氛围,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萧山交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黄婷 通讯员 丁一颖  

编辑:汤圣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