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省千万级培育名单公布 萧山3家景区入选

[ 时政经济 ]    
2024
03-23
09:09

萧山3家景区入选

省千万级核心大景区培育名单

近日,为加快全省旅游景区转型提质,打造一批高能级旅游景区,省文化广电和旅游厅公布了2024年千万级核心大景区培育名单,萧山3家景区入选,分别为湘湖跨湖桥景区、杭州长乔极地海洋公园和杭州乐园。

湘湖自然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拥有跨湖桥文化、古越文化、湖田水利文化、诗词文化等,是集名湖观光、文化体验、研学游乐为一体的综合性生态人文旅游目的地,也是国内首个融入自然山水间的户外实景文化“博物馆”。湘湖跨湖桥景区不仅风景秀丽,而且历史积淀深厚,这里是萧山历史起源地、2500年前吴越争霸的战争地、唐代大诗人贺知章的故乡,李白、陆游、文天祥、刘基等历史名人也曾到此游览并留下了脍炙人口的诗文。

杭州长乔极地海洋公园位于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毗邻跨湖桥遗址博物馆,一直以来深受家长和孩子们的喜爱。作为集极地动物和海洋生物展示、表演为一体的大型海洋公园,公园内设置了白鲸海、企鹅岛、雨林海豚湾、极地熊风、海兽湾、梦幻水母宫、钱塘江流域等多个景点,为游客带来极致的游览体验。

杭州乐园是长三角地区大型综合性主题公园。园区分为玛雅部落、失落丛林、冒险岛等主题区域,有悬挂过山车、360度大摆锤等惊险刺激的大型游乐项目,还有各种精彩纷呈的互动表演。杭州乐园一年四季活动不断,旨在打造"主题突出、晴雨皆宜、老少同乐"的独特混搭体验,成为新一代主题乐园的标杆。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童宇倩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