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萧山公交推出春季“赏花专线”

[ 社会民生 ]    
2024
03-14
08:27

春季到来,萧山即将进入“花花的世界”。为保障市民出行赏花需求,萧山交投集团下属公交公司结合萧山各个网红赏花点,推出“赏花专线”。

春日,湘湖的玉兰花、琼花开满枝头,素雅白净、美不胜收,乘客在乘坐地铁1号线到达湘湖终点站后,可换乘707路、775路、797H路(假日线)沿湖而行。其中,797H路(假日线)是专为假日来湘湖的游客增设的线路,乘坐公交可抵达湘湖多个著名景点。此外,景区周边“小红车”租赁点有很多,带娃出行的游客可以选择亲子“小红车”环湖游览。

新晋网红点“亚洲花卉公园”内,花卉竞相开放。游客可乘坐799M前往赏花,周边站点有鸿宁路平澜路口(亚洲花卉主题园)、钱江世纪城公交站、钱江世纪公园A区、钱江世纪公园B区,大家可以根据出行情况进行地铁换乘。

作为萧山人的“太子湾”,南江公园内有一大片郁金香,成了网红打卡地。首推717内、外环线,始发站在南江公园,还可以乘坐地铁2号线至潘水站,或是骑上一辆“小红车”,到园内赏花。

除城区几个赏花打卡点,游客还可以乘坐772路公交车抵达所前镇三泉王村,通过木栈道+玻璃栈道,沉浸式感受江南乡村美景;或者乘坐2092路公交车抵达梅林桥站,千亩油菜花田的美景,尽收眼底。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黄婷 通讯员 任维影 陈琳  

编辑:汤圣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