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杭州 > 

在杭州给爱车年检不用跑前跑后了,可上门取车

[ 杭州 ]    
2024
03-12
10:32

对车主来说,车辆年检是繁琐又耗时的事。近日,杭州交投机动车辆检测有限公司推出“上门取车”代办车检业务。该业务服务对象涵盖多种车型,包括浙A十年以下小客车、非浙A汽油小客车及十年以上浙A小客车、新能源混电小客车以及新能源纯电小客车等。特惠活动期间,车主只需支付220—268元,即可享受上门取车代办车检的一站式服务。

“车主拨打电话进行预约,随后工作人员上门取车,并在完成年检后将车辆送回指定地点。”杭州交投机动车辆检测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车主可提前一天通过电话0571—86729970进行预约;检测站地址为钱塘区下沙街道围垦街188号,服务区域以检测站为中心,方圆五公里之内的车主均可享受到上门取车的便捷服务;服务时间为周日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的8:00至16:30。

如果不在服务范围内,车主也不必担心。目前,杭州市机动车年检已实行100%预约模式,即“线上预约、到站即检”。

车主可进入浙里办App首页搜索“车检预约”,或点击“办事”进入“车检预约”; 在“去预约”或“我的绑定”中,根据页面提示,选择号牌种类,填写号牌号码及发动机号后四位即可绑定机动车;点击“去预约”,选择需要年检的车辆;确认车辆信息后,进入年检页面,即可预约一周内的检测业务。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杨怡微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