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杭州 > 

每位补助1500元 一次性扩岗补助申请延长至本月底

[ 杭州 ]    
2024
03-12
10:32

为鼓励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杭州市持续实施失业保险一次性扩岗补助政策,补贴标准为每吸纳1人,为企业发放1500元。记者从杭州市人力社保局了解到,针对企业在2023年扩岗情况的补助申请时间延长至2024年3月31日。符合条件的企业可在浙里办App、浙江政务服务网或线下窗口申请办理。

该补助的申请条件为,自2023年6月25日至2023年12月31日期间,企业招用以下三类人员: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离校两年内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登记失业的16岁至24岁青年,按规定与该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为其缴纳失业、工伤、职工养老保险费1个月(含)以上,且审核时处于正常参保缴费状态。其中,普通高校毕业生不包括函授、成人教育、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等毕业生。

值得注意的是,劳务派遣单位暂不享受一次性扩岗补助政策;同一人已享受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政策的,不再享受一次性扩岗补助;同一人的身份信息只能用来享受1次一次性扩岗补助(不得跨年度、跨地区、跨企业重复享受)。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毛郅昊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