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萧山公安举行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暨表彰大会

[ 时政经济 ]    
2024
03-11
08:44

为进一步激发女警投身公安事业、美好生活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近日,区公安分局举行“逐梦新时代·警色绽芳华”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暨表彰大会。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张亮出席会议。

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十佳“优秀警嫂(属)”和二十佳“铿锵女警”。来自办案、社区、110接警、窗口和内勤等不同岗位的优秀女警代表依次上台,分享传递巾帼榜样力量。她们身处不同的岗位,却有一样的坚守——用热爱守护岁月静好,用奋斗绘就最美“警”色,用坚韧绽放别样美丽,为平安萧山建设贡献了不可或缺的“她”力量。

会议对广大女警和警嫂在过去一年的辛勤奉献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她们在提升素质、增长才干中展现巾帼之志,在维护稳定、护航发展中积聚巾帼之力,在家庭和美、社会和谐中绽放巾帼之美,继续为“平安萧山”贡献巾帼力量。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蒋超 通讯员 萧公宣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