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我区一单位和个人获“省五一巾帼”荣誉

[ 时政经济 ]    
2024
03-11
08:33

浙江省总工会下发《关于命名2024年浙江省五一巾帼标兵岗、浙江省五一巾帼标兵的决定》,我区杭州无忧传媒有限公司运营管理中心荣获“浙江省五一巾帼标兵岗”、杭州杰牌传动科技有限公司高级经济师戴琴雅荣获“浙江省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杭州无忧传媒有限公司运营管理中心是一支以女性为中坚力量的卓越队伍,共有230名工作人员,其中女性167名,占比72.6%。中心推行“互联网+技能培训”成才模式,搭建无忧线上学习平台,推进优质课程资源共建共享,满足新业态劳动者的个性化学习需求。此外,中心牵头推动产学研深度合作,与浙江传媒学院联合打造“无忧班”,以新媒体综合体系内容为抓手,培养复合型新媒体全模块人才,满足公司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做好人才储备及人才梯队建设工作。

杭州杰牌传动科技有限公司高级经济师戴琴雅,在高端装备行业从事生产、IT、财务等工作近30年。在杰牌事业平台,通过多部门、多专业、多项目轮岗,她从一名基层设备员成长为一名复合型专业人才,是优秀员工的典型代表。戴琴雅主持和参与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国家高端装备制造业标准化试点企业、浙江省未来工厂企业、浙江省首台套装备企业等省部级以上项目申报50余项,参与起草行业标准1项、团体标准3项,发表论文5篇,授权专利3项,是杭州市D类人才。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刘殿君 通讯员 漏鑫瑞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