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细调研 深座谈|萧山区人大调研组到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调研

[ 健康 ]    
2024
03-10
08:38

3月8日,区人大副主任古涛带领区人大社工委主任董茶仙及人大代表一行莅临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调研医保工作。杭州市医疗保障局萧山分局副局长谭月芳、俞琳鸿,管理科科长金善继,执法督查科科长黄一平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医保物价公示和宣传专区,现场观摩了医保信息化改造后的移动支付结算流程和院内医保事前审核预警系统。

实地考察后,院长王云超就医院基本情况、2023年医保飞行检查情况和医保物价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座谈交流会上,参会人员就医保基金监督管理、医院医保物价管理面临的困难进行了深入探讨。

古涛副主任对区一医院的医保物价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医疗保障是重要的民生工程,需要多方共同协作,实现医保、医院、参保人员三方权益的动态平衡,打造医保部门与医疗机构“双向奔赴”的格局,实现医保基金的可持续发展。

医院党委书记姚晓聪表示,医院将进一步把医疗保障工作做好、做细、做优,规范使用医保基金,努力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医保服务的温度,提升群众看病就医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  

作者:  

编辑:值班总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