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区医疗急救指挥中心:三八妇女节,我们像风一样自由

[ 健康 ]    
2024
03-10
08:38

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给女职工们提供一个放松身心的机会,区医疗急救指挥中心特别安排了一次前往临安风之谷的团建活动。这次活动不仅是对女职工辛勤工作的肯定,也是为了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够感受到像风一样自由的畅快。

女人如花节日快乐

早上,阳光明媚,春风拂面。女职工们怀着激动的心情,乘坐大巴前往临安风之谷。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期待着即将到来的美好时光。

到达风之谷后,大家被眼前的美景所吸引。山谷间绿树成荫,溪水潺潺。女职工们仿佛置身于一个天然的大氧吧,感受着大自然的清新与宁静。

大家充分享受这份自由与宁静,或漫步在山间小道上,欣赏着美丽的风景;或围坐在草地上,享受着野餐的乐趣;或畅玩着各种游乐项目,如新西兰滑板车、丛林飞车、彩虹滑道、草上飞、皮划艇等。每个项目都充满了欢乐和挑战,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友谊,共同感受着风的力量和自由。

女人如花·温婉优雅

        此次临安风之谷之行,不仅让急救指挥中心的女职工们度过了一个愉快、难忘的节日,也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这种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带回工作中,为急救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