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传化科技城开展企业家迎新会

[ 时政经济 ]    
2024
03-07
08:47

日前,近百位杭州海归小镇入驻企业家、科学家们与政府、投资机构、科创生态圈好友们,以“春生万物行将致远”为名,再次相聚。

今年是传化科技城举办企业迎新会第三个年头,传化科技城希望企业家、科学家们在这个平台上,加速产业生态融合,共同推进生物技术产业发展,让更多创新成果惠及人类健康。

在迎新会上,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萧山经开区积极发挥经济发展主平台作用,锚定国家级开发区第一方阵目标,产业转型持续深入、双招双引成效显著、项目推进攻坚克难、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传化科技城是萧山发展的优势区块,也是杭州市未来最富有发展前景的地方之一。希望传化科技城发挥优势,持续激发科创新活力,实现更多企业家、科学家们的产业理想,助力科技创新。

2023年,传化科技城通过政府主导、企业主体的平台模式,迎来了一大批优秀的企业家、科学家,实现了产业集聚,真正成为有产业标识的小镇;产业磁场不断加持,成为有科创生态内容的小镇;激发海归小镇活力,打造国际社区文化,形成有科创文化的小镇。新的一年,传化科技城将会始终坚持服务科学家和科创企业的初心,通过政企合力机制,真正实现为平台企业“赋能一件事”,做好专业能力平台建设,加强科研机构服务,升级科创生态圈,打造公共服务平台,在专业化运营服务上持续加码升级,形成具有区域标识度的生物技术产业平台。

会上,传化科技城2023年度企业榜单正式发布。现场,华睿投资董事长宗佩民分享《2024创业投资的变与不变》;神济昌华联合创始人彭林分享《以渐冻症为例的罕见病药物研发》;迪拓生物CEO姜海分享《分子胶技术平台的研发》;神拓生物CEO周露分享《5G慢病毒载体和基因治疗》。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周珂 通讯员 杨晗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