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优化服务提质效 走访问需促发展——区妇儿健康中心领导班子走访全区各镇街

[ 健康 ]    
2024
03-04
18:07

龙腾春风起,奋斗正当时。为有序推进我区三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做实做优,提升育龄女性全生育周期生殖健康水平,近期区妇儿健康中心领导班子在李清书记的带领下深入全区各镇街开展一对一年初走访。

通过实地走访,李清一行详细询问了我区优生“两免”、基本避孕服务、增补叶酸预防神经管缺陷三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推进落实情况,认真倾听需求和意见,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困难。李清书记对各镇街2023年度的相关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安排部署了2024年度工作任务,并表示,三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不仅是提升育龄群众生殖健康水平的政策基础,也是提高全区优生优育服务水平,促进出生人口素质提升的有力保障。李清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着眼群众需求,出实招、出硬招,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影响力,为推动萧山实现适度生育水平,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作出贡献。

下一步,区妇儿健康中心将凝心聚力,实干笃行,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高质量落实我区三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提升群众妇幼健康服务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区妇儿健康中心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