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新春专场招聘会 帮助残疾人圆就业梦

[ 社会民生 ]    
2024
02-28
08:20

记者从区残联获悉,在日前举行的“潮起we来”2024新春专场招聘会上,4家爱心公司为残疾人朋友提供了百余个岗位,最终签订意向17人。

招聘会上,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杭州协享智汇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恒逸聚合物有限公司、浙江航民科尔纺织有限公司“摆摊设点”,为残疾人朋友提供了百余个岗位,涉及客服、综合行政、仓储、主播、试验员、物检分析、残协管理、清洁工等多个工种,让残疾人求职者有了更多职业选择。

企业展位前,前来求职的残疾人与招聘人员面对面交流,就薪资待遇、岗位要求、工作内容等进行详细询问,工作人员认真做好登记,耐心细致地向残疾人及残疾人家属解答。

“前期我们积极对接本地企业,希望在招聘会上推出更多适合残疾人工作的岗位。”此次招聘活动,萧山区残联和萧山区人社联合发力,为残疾人求职者和用工企业“牵线搭桥”,更好地满足企业用工和残疾人就业需求,助力更多残疾人朋友在家门口实现就业梦想。

“招聘会期间,我们及时登记和掌握了一些残疾人就业需求和基本情况,为后续精准有效开展残疾人就业服务打下基础。下一步,我们还将通过举办残疾人专场招聘会等形式,用心用情做好残疾人就业各项服务,帮助更多残疾人朋友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区残联教育就业部主任瞿磊波介绍说。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朱林飞 通讯员 沈丽丽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