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宣传贯彻视频会召开

[ 时政经济 ]    
2024
02-26
08:45

23日下午,《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宣传贯彻视频会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一峰、李国梅、徐建中、钟华成、古涛、秦剑云,副区长辜应强在萧山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贯彻《条例》的担当自觉。《条例》是我省营商环境领域的综合性地方法规,是以法治手段推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的重大成果体现。要提高站位,放大格局,对标新定位新使命、新形势新任务、新决策新部署,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扛起贯彻实施《条例》的责任担当。

会议要求,要聚焦法规规定,准确把握贯彻实施《条例》的重点关键。要强统筹,一体抓好贯彻落实;强作为,切实履行法定职责;强质效,持续优化政务服务;强规范,大力推进理性执法,确保各项法规规定落实落细落到位。

会议强调,要密切协同配合,着力提升贯彻实施《条例》的整体成效。宣传贯彻好《条例》,是全省各级各方面的共同责任,要加强协调联动,深化宣传解读、完善配套措施、跟踪监督落实,形成整体合力,共同推动条例深入有效实施。

据悉,《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是为了深入实施“八八战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维护市场主体合法权益,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根据《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有关法律、行政法规,结合本省实际制定的,《条例》共10章96条,将于2024年3月1日起施行。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周珂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