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进化:力争引进3个亿元项目

[ 时政经济 ]    
2024
02-26
08:31

“2024年我们要力争引进3个亿元项目;争取实现镇村两级盘活存量土地双200亩;持续打好改善村社环境防止大气污染及五水共治持久战……”日前,在进化镇2024年度“三个年”攻坚誓师大会上,进化镇制定目标任务书,释放出了“开年就是开工、开工就要实干”的强烈信号。

区“新春第一会”召开,吹响了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助企服务“三大攻坚”的号角,成为全区各级政府谋工作、促发展的方向标和生命线。

2024年,进化镇发展的步子应该怎么迈?进化镇给出的答案是:发展、变革、奋进。

新的一年,进化镇上下将紧紧围绕高水平建设“历史文化名镇·休闲旅游新城”的目标定位,实施“项目推进年、环境提升年、队伍建设年”,以“拼”的干劲,“抢”的状态,“实”的作风,吹响新一年高质量发展的号角。

通过“项目推进年”,进化要争取实现亿元项目招引新突破,企业上市融资新突破,工业用地出让新突破,专精特新企业新突破,盘活存量土地新突破,服务企业水平新突破“六个突破”。

通过“环境提升年”,进化要努力实现“五大跃升”。以机制建设,实现村社环境大跃升;以民生为本,实现市政设施大跃升;以质效并行,实现集镇面貌大跃升;以数智手段,实现市容秩序大跃升;以基础投入,实现和美乡村大跃升,让环境成为进化最大的资源、最大的优势、最大的品牌。

通过“队伍建设年”,进化要重点突出“四个聚焦”,聚焦村社干部,聚焦严管厚爱,聚焦四大难题,聚焦平台载体,为村社干部、年轻干部、党员干部都搭好了不同的舞台,让干部队伍在锻炼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

今年2月,进化镇以梅花为“媒”,与湘湖实验室共建青梅产业联合实验室,与蓝城集团、开元旅业等9家企业开展战略合作、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实现了“开门红”,为新的一年镇域经济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今年,我们将以项目推进为抓手,牢固树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理念,让政府更加有为、让市场更加高效、让百姓和企业得到更多红利。”进化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黄婷 通讯员 金露瑶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