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深耕内涵建设|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举行2023年度重点学科考核汇报会

[ 健康 ]    
2024
02-23
09:34

为聚焦学科内涵式发展,精准赋能医院高质量发展,2月19日-22日,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举行了2023年度重点学科考核汇报会暨院科约谈会,党委书记姚晓聪,院长王云超,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海华,院长助理朱仲鑫,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重点学科及后备学科带头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心血管内科、骨科等21个重点学科带头人从临床业务水平、科研能力、学术影响力、医共体工作、医学教育等方面,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梳理汇报,全方位展示了学科建设中的亮点以及不足,并对2024年及未来三年的工作进行了详尽的规划。

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

学科带头人:邬海燕

高峰学科

心血管内科

学科带头人:魏文娟

骨科

学科带头人:叶家宽

汇报结束后,院领导进行院科约谈及工作部署,重点从学科建设能力、运营管理、质量控制、人才梯队建设、科室未来布局等方面深度剖析学科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新的建设目标。

近年来,医院通过以科研秘书为纽带的人才培养体系和重点学科分层管理及年度考核体系,不断深化医教研相融合,发展特色鲜明的亚专科,推动多学科交叉融合发展,坚持学科为王,决胜运营,书写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答卷。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