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科协 > 

萧山区科协获中国科协通报表扬

[ 科协 ]    
2024
02-19
16:41

近日,中国科协办公厅发布《关于对2023年表现突出的科普中国组织单位予以工作表扬的通知》,萧山区科协榜上有名,获通报表扬;中国科协科普部发布《关于公布2023年科普中国信息员典型代表的通知》,我区5名科普中国信息员受到表扬。

2023年度,萧山区科协继续推进"科普中国"落地运用,重点利用手机移动端,宣传推广"科普中国",广泛动员社会各界民众注册成为"科普中国"信息员,传播分享"科普中国"文章知识,取得明显成效。截止2024年2月17日,全区“科普中国"注册科普员68518人,月活量114931人,传播分享文章数超792万篇,注册数与传播数均居浙江省区县级前列。

接下来,区科协将以领头雁、排头兵、先行者的奋斗姿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发挥党建引领力、科普主导力和科创助推力“三个力”作用,切实履行科协“四服务”职责,着力围绕“党建赋能、科普创优、科创增效、服务提质、科学决策”五大主题开展工作,为推进萧山高质量发展贡献科协力量。


来源:萧山科协  

作者: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