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紧绷“安全弦”,守好“年末关”——区卫健局领导来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 健康 ]    
2024
02-02
20:00

为确保春节期间医院各项工作平稳运行,有效防范、遏止安全事故发生,2月1日上午,萧山区卫健局党委副书记毛建勋、局医政医管科科长田军等一行来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医院党委书记姚晓聪,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海港,党委委员、副院长於建根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消控中心、水泵房、锅炉房、食堂等重点区域,认真查阅相关台账,详细询问值班值守、应急处置等相关问题,就消防安全、设备安全、用电用气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并提出整改意见。

区卫健局党委副书记毛建勋强调,安全生产是医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时刻保持警惕,坚决杜绝任何安全事故的发生。希望医院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患者的生命安全和医院的正常运行。

医院安全生产对于保障患者安全、提高医疗质量、促进医院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医院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紧迫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对安全生产工作再部署、再强调、再排查,将各项举措抓得更严更实更到位,营造安全有序、群众满意的就医环境。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