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慰问送关怀!萧山区中医院领导看望慰问援派挂职专技人才及家属

[ 健康 ]    
2024
02-02
20:00

2月1日上午,萧山区中医院党委书记瞿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建岳,党委委员、副院长徐云峰,院长助理朱国香,组织人事科科长郭利琴专门看望慰问了医院援派挂职医疗专业技术人才汪滨和王青伟及其家属,带去党和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带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瞿钢表示,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开展专门的看望慰问援派挂职医疗专业技术人才活动是医院的“传统节目”,充分体现了组织部门和医院对援派挂职干部人才在政治上生活上关心关爱。他代表中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对两位援派挂职医疗专业技术人才作出的积极贡献表达敬意,对家属们在后方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祝福大家新春快乐。

王建岳说,医务科副科长王青伟同志自2022年7月至2023年12月赴雪域高原西藏那曲对口支援,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汪滨同志自2023年1月起赴四川甘孜对口支援一年半,目前还在挂职中。两位对口藏区的医疗专技人才克服海拔高、气温低、环境差、灾害多等不利条件,积极开展医疗技术输出、新冠疫情防控、管理能力提升、医疗服务提质等对口支援工作,成效明显,既为医院树立了良好形象也为受援地区人民群众提供了高质量的健康保障,成果丰硕。

领导们还关切地询问了专技人才的身体健康情况,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希望已经结束挂职工作回院的同志好好休整,更好投入新的工作,希望还在挂职期的同志再接再厉,在确保安全和健康的前提下为对口支援事业多作贡献。

↑王青伟(左一)、汪滨(右一)及家属

两位专技人才汇报了对口支援工作开展情况,衷心感谢上级部门和医院领导的关怀,表示将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厚爱,继续努力、始终如一,还在挂职期的同志坚决把对口支援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完成好,毫不保留地做好传、帮、带,树立萧山医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贡献自己的专业力量,并以帮扶的实际行动当好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的实践者,已结束挂职的同志尽快克服长期处于高海拔缺氧环境回到平原地区后的身体不适,积极投入医院工作。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中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