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第九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4年医院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 健康 ]    
2024
02-02
20:00

1月31日下午,杭州市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第九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4年医院工作会议在医院大会议室顺利召开。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职工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医院工会主席、党委委员、副院长华盈主持。

预备会议上,审议通过了本次大会增补职工代表名单、大会主席团名单和大会议程。

正式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

会上,医院院长王云超对《杭州市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2023年度医院工作报告(草案)》进行报告。在2023年医院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现医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为目标,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提升医院科学管理水平,提升学科建设和医疗服务能力,不断完善人才培育机制,切实推进医共体建设,重点落实亚运保障任务。在新的一年里,医院将继续以患者为中心,强化高可靠组织建设和全面质量管理,提升医疗技术水平,推进医疗改革,打造医疗新格局。同时,医院将加快卫生健康科技创新体系建设,提升临床试验研究水平,加强医疗服务能力,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推进智慧医院建设,培育和塑造医学人文精神,提升员工关爱,实现医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工会主席、党委委员、副院长华盈对《杭州市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工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草案)》进行报告。

财务科科长徐君花对《杭州市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2023年财务决算报告和2024年财务预算编制说明(草案)》进行报告。

内审室负责人杨伯良对《杭州市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2023年度内部审计工作报告(草案)》进行报告。

副院长杨振莉对《杭州市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2024年奖励性绩效工资核算与分配方案调整事项(草案)作报告》,并就职工讨论意见作反馈说明。

各分管院领导作2023年重点提案完成情况汇报。

华盈就2024年职代会提案征集情况作说明。

与会代表们认真履行职权,经举手表决,审议通过了《杭州市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2023年度医院工作报告》《杭州市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工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杭州市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2023年财务决算报告和2024年财务预算编制说明》《杭州市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2023年度内部审计工作报告》《杭州市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2024年奖励性绩效工资核算与分配方案调整事项》。

最后,医院党委书记姚晓聪作本次大会的决议报告,同时对全院职工提出三点殷切期望:

党业融合,强基固本。要把医院高质量党建和高质量发展统一起来,实现“党建红”和“业务专”的有机融合,联动推进,以党的组织建设为引领,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以更高效的方式推动医院业务发展。

崭新形势,催人奋进。要深刻领会医院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坚持学科为王,决胜运营,凝聚共识,强化信心,不畏艰险,以时不我待的进取精神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奋力开创医院发展新局面。

对标三甲,难中求进。要坚定创建三甲的决心,也要充分认识到存在的不足,提升医疗质量,抓好服务提升,深化内涵建设,围绕目标,精准发轫,促进服务提质增效,不断提升患者就医获得感。

当前,是医院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全面建设高水平县级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立足新时代,奋战新征程,大会号召,全院广大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区委、区政府和区卫健局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提升医教研协同发展作为最重要成绩,把深化公立医院改革作为最强劲动力,聚力高可靠组织、高效率医疗、高水准科教、高品质服务、高品位文化,推动医院可持续运营,持续提升人民群众就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携手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