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排查漏洞,消除隐患!萧山区中医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 健康 ]    
2024
02-02
19:59

春节佳节将至,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按照国家、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今天上午,萧山区中医院党委书记瞿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建岳,副院长徐云峰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重点查看了医院食堂改造工地、消控室、配电房、名医馆、门诊、医院宿舍等重点区域、关键部位和关键科室。每到一处,检查组一行都仔细询问节日期间的工作安排情况,要求严格落实节日值班制度,加强职工安全教育,细化责任,切实将安全意识、安全防范及应急处置流程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当场责令科室整改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同时,还对院内火灾一键报警进行了现场演练。

通过这次检查,进一步提醒职工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强化管理职能的落实,特别是冬季用电风险方面,要求在加强技防物防的基础上,要更重视人防的重要性,必须认真做好日常巡检工作,克服麻痹松懈的思想,杜绝安全隐患。

瞿钢强调,安全生产是医院的生命线,关乎每一个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科室要全面落实安全网格责任制度,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对于发现的隐患问题,王建岳要求相关部门立即整改,强调全院上下都要时刻保持警觉,切实履行好各自的安全生产职责,坚守安全生产红线,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就医环境。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中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