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益农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镜中心正式运行

[ 健康 ]    
2024
02-02
19:58

益农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镜中心是萧山区内首家社区胃肠镜中心,旨在以内镜检查为手段,有效帮助居民筛查肠胃相关疾病,引导大众重视肠胃健康管理,标志着益农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疗服务能力迈上了新台阶。

内镜中心诊室布局科学合理,仪器设端先进,就诊流程便捷合理,就诊环境干净整洁,为益农居民提供舒适安全的医疗服务。

现场直击

医师简介

余 凯

全科主治医师

本科学历,2009年开始一直从事门急诊临床工作,曾在邵逸夫医院全科、省儿保内儿科、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内镜中心等多地进修学习,已独立完成逾2000台胃肠镜检查,能熟练操作胃镜肠镜及镜下诊断,对消化系统疾病、社区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及慢性病综合管理均有丰富的经验。

内镜中心已开始运行,有意向做胃、肠镜的居民可联系余凯医师咨询!

咨询电话:19906711016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益农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