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民心 卡惠民生 萧山市民卡社会保障卡惠民服务季

[ 审管办(行政服务中心) ]    
2024
02-01
09:41

为全面推广第三代社会保障卡(市民卡),有效宣传社会保障卡的应用功能。萧山资本集团下属萧山市民卡公司在萧山政务服务中心、瓜沥行政服务中心、临浦行政服务中心三大网点开展“社会保障卡惠民服务季活动”。本次活动,围绕一站式办卡、金融服务开通、迎春送福气等便民服务,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一是快接立办,现场激活。设立市民卡、医保、社保、银行一站式专窗,免费为市民卡提供一代卡换三代卡服务,形成咨询、办卡、领卡、开卡的完整服务闭环,全面提高办事效率,实现15分钟全流程办结,现场完成业务办理百余人次。

二是迎春送福,“医”路相伴。联合区老年大学与萧山老年医院,现场为大家写春联、送福字、免费义诊,注重春节传统文化,引导群众关注身体健康。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新春祝福与健康之声不绝于耳,拿到春联与福字的群众赞不绝口、前来义诊的群众络绎不绝。活动惠及群众500余人次,受到广泛好评。

三是惠民为民,以“礼”相待。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萧山市民卡精心筹备专属抽奖礼。确保当天办理社保卡业务的市民都得到一个小惊喜。

萧山市民卡坚持传统服务与创新服务并举,以“新”服务“心”动能,优化服务,干在实处,赢得认可称赞。未来,萧山市民卡将在服务能力建设和模式创新的“双提”上持续发力,继续为广大市民提供高效、暖心的服务!



来源:杭州萧山市民卡公司  

作者:  

编辑:杜科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