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残联 > 

对标争先,提振精气神!区残联传达学习区两会精神

[ 残联 ]    
2024
01-31
20:04

1月23日,区残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区两会精神。区残联机关全体、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区残联深入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聚焦区政府工作报告,理清工作思路,明晰努力方向,切实把残联系统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为萧山奋力打造“产城人文”深度融合的中国式现代化区(县)域范例注入残疾人事业新内涵。

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国伟根据区两会精神,结合新一年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要求:

紧盯目标不放松,全力打好“收官战”。过去的一年,在全体残联系统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和接续奋斗下,萧山各项残疾人工作任务均圆满完成,亮点突出,成效显著。但弦不能松、劲不能减、气不能懈,要对照既定的目标任务,做好查漏补缺,全力以赴、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做到收好官、交好卷、结好尾。

对标先进争一流,全力建好“示范点”。2024年,要紧紧围绕“亚运经验高标准示范旗杆、工作服务高水平示范样板、队伍建设高质量示范引领、数字赋能高效率示范前沿”四个示范,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时刻保持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对标先进、对标示范,以向前冲的劲头和向深走的举措全力推动新一年的工作走实、走细、走好,努力打造成为现代化残疾人事业的区域范例。

提振思想优队伍,全力树好“精气神”。要提振精气神,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树立“真抓实干、勇争一流”的工作作风,培育“办得了事、办得成事”的基层力量,全面提高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更好推动履行“代表、服务、管理”职能,不断增强我区残疾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

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俞校明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区政府工作报告、区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和区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精神。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於泽川  

编辑:於泽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