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宣传 > 

区文明办召开2023年度萧山区文明测评员、市民监督员总结表彰大会

[ 宣传 ]    
2024
01-19
09:52

1月18日下午,区文明办在萧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2023年度文明测评员、市民监督员总结表彰大会。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邵意丽,区文明副办主任李磊出席会议。

经综合评定,评选出2023年度优秀文明测评员8名,优秀市民监督员小组4个,优秀市民监督员32名,云监管达人4名。

会议指出,一座城市的形象与社会文明程度息息相关。一要体现志愿精神。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是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方式。在擦亮萧山精神文明建设名片的道路上,离不开各行各业志愿者、参与者的共同努力。二要突出服务行动。要进一步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用探索的目光积极发现群众需求,推动亚运文明驿站有效转化,积极为社会正能量发声。三要凝聚团队力量。在加强自身专业素养的同时,壮大队伍扩大力量,共同做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者、发现者、建设者。

会议强调,要深入了解文明城市创建的各项标准,有效提升自身专业素养;要充分理解参与精神文明建设的必要性,以“城市主人翁”投身到文明实践中去;要切实化解基层治理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寻找解决矛盾的新路径,促进精细化管理水平,为文明城市创建响亮发声。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3年度文明测评员、市民监督员工作情况。从文明城市创建和亚运志愿服务两大方面,对文明测评员、市民监督员高质量完成文明测评迎检、高水平推动最清洁城乡工程督查、高热情参与全区文明实践活动所付出的努力予以充分肯定。

韩卫国、陈洁、楼春春、戴圣诞4位优秀代表通过2023年中发生的“最印象深刻的一件事”,对志愿服务、基层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杜科慧  

编辑:杜科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