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残联 > 

欢声笑语看戏曲,热热闹闹逛集市!

[ 残联 ]    
2023
12-29
22:10

曲艺表演、美食制作、代币消费。最近,这里欢声笑语、喜气洋洋,大家欢聚一堂迎元旦!

为迎接元旦的到来,让孩子们感受浓浓的节日气氛,12月28日,萧山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欢声笑语看戏曲热热闹闹逛集市”系列活动,让孩子们在精彩纷呈的活动中快乐成长。

上午,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组织200余名托养人员和康复儿童观看萧山区曲艺家协会的精彩演出。妙语连珠,曲声悠扬,曲艺工作者们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演,构筑起了传统曲艺与残疾人朋友之间的桥梁。一个又一个节目接连演绎,大家纷纷喝彩,现场不断爆发出阵阵掌声。 

下午,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的小朋友们支起了六个美食摊位,“疯狂爆米花”“奶油松饼”“水果巧克力”“红豆莲子羹”“香卤鹌鹑蛋”“新年棒棒糖”等应有尽有。大家拿着手中的代币,不停在摊位前驻足,与摊主交换,小朋友们吃着自己购买的食物,嘴里甜甜的,心里暖暖的。有的小朋友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做起了“美食制作家”,看着盘中香气扑鼻、味道可口的美食,灿烂的笑容在他们的脸上绽放。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不仅尝到了美食,还体验到了购买食物的过程,真正做到了将日常掌握的技能学以致用。相信在全社会的关心下,孩子们一定会健康快乐地成长。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於泽川  

编辑:於泽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