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交投 > 

构建高效团队,推进城市建设!这场课题研究成果展示比赛有点“燃”

[ 交投 ]    
2023
12-28
16:37

12月27日,

萧山城区建设有限公司开展

“未来我们不一Young”课题研究成果展示比赛,

引导干部职工积极参与

“如何提高业务能力”的研究,

切实把理论与实际有机结合起来,

努力实现公司实际工作

由“经验型”向“科研型”的战略转变。


交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朋朋,交投集团党委副书记陈健,交投集团副总经理钟波及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子公司负责人出席,城区建设公司全体员工参加。

交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朋朋作点评发言

韩朋朋对城区建设公司八个部室的课题展示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此次课题汇报体现了三个有,即有意义、有质量、有期待,各个课题选题真、研究实、过程全,达到了预定的目标,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同时,他希望公司全体员工以此为契机,全面提升公司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质量,为集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并从三个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一是正视不足,继续深挖工作中的堵点。工作中存在不少瓶颈亟待破解,深化课题研究成果刻不容缓。通过深层次挖掘产生这些问题的原因,要清醒认识并着力解决当前工作存在的短板、堵点和难题。在后续工作中,只有找准根源“对症下药”,研究出切实可行、行之有效的对策,才能做到“药到病除”。

二是注重实效,把成果运用到工作中去。课题研究有形式,有过程,更要有成果。如何将这些思想上、经验上的碰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是每个团队后续要深思及执行的问题,确保成果转化不搁置、不受阻、不落空。

三是守正创新,推动集团的高质量发展。打破固有思维,在方法和手段上创新,抓细抓实精益管理和降本增效工作,以精益促发展,以精益求突破。下一步牢牢把握精细化管理理念,主动求新求变,加速破解“降本密码”,全面提速“增效引擎”,为集团提质增效发展聚力赋能。

交投集团副总经理钟波宣布获奖名次

工程建设部荣获一等奖

财务管理部荣获二等奖

办公室荣获三等奖

资产运营部、前期报批部、安全管理部、

工程管理部、土地开发部荣获优胜奖

展示会上,资产运营部、办公室、前期报批部、工程建设部、财务管理部、安全管理部、工程管理部、土地开发部等八个部室从自身工作出发,结合短视频、PPT、H5、情景汇报等方式进行了生动有趣的研究成果展示。

台上台下思维碰撞,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各位专家评委从课题的选题把握、内容结构、思想性、实用性、创新性等方面进行打分,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以及优胜奖。

接下来,

萧山城区建设有限公司

将把课题研究成果切实转化为

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携手并进,齐心协力,

共同推动交投集团不断向前发展!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菲菲  

编辑:李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