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新街 > 

新街街道山末址村开展登山步道维护活动

[ 新街 ]    
2023
12-11
15:53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既要金山银山又要绿水青山”的绿色发展理念,近日,山末址村开展新街街道登山徒步线路“行走长山”项目的维护活动,这条登山步道贯通长山东西全线,全长近5公里,为市民朋友们户外赏景健身提供了广阔空间。

每当周末长山游览人数众多,为了长山的美丽整洁,山末址村组织警务站人员和志愿者固定巡山值守,提醒游客注意脚下安全,不要做危险行为,并及时排查处理野外用火险情,避免野外焚烧造成意外火势蔓延。

下一步,山末址村将针对重点区域继续加强巡逻,尤其做好执勤值守,常态化做好宣传工作,避免野外用火,杜绝山林火灾发生。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陈俊俊 通讯员 蔡佳伟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