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新街 > 

新街街道山末址村开展车辆乱停乱放专项整治活动

[ 新街 ]    
2023
12-04
17:10

为进一步规范山末址村道路停车秩序,保障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杜绝阻塞消防通道、乱停乱放等现象。近日,山末址村直击痛点、难点,多个部门联合形成合力,针对山末址村路段的车辆乱停乱放现象开展专项行动。

山末址村对各村级道路口安装道闸,帮助管理车辆有秩序地进出村庄,实现智能化管理服务。同时,安排警务站人员采取全面流动巡逻和重点路段查处的措施,采用劝导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对未按规定停放的车辆进行有效治理。重点对占用消防通道、违反禁令标志、逆向停车、不按泊位跨线停车等乱停乱放行为进行拍照取证,一律粘贴违法停车告知单并通知车主进行整改,确保整治行动及时、高效,在整治过程中积极引导群众养成文明停车好习惯。

前后对比

下一步,山末址村村委会也将持续沟通、协调多方相关部门巩固巡逻管控。秉持着加强源头治理的原则,及时捕捉违停现象、积极与车主沟通,在事后严惩的同时,丰富事前宣传手段,最大程度减少路边乱停放现象。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陈俊俊 通讯员 蔡佳伟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