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新塘 > 

抽号预分房!新塘这里喜气洋洋、笑声连连

[ 新塘 ]    
2023
12-04
11:57

近日,新塘街道顺利完成行头·下潦(站文华庭)预分房抽号工作。此次预分房工作共分配房源1989套,惠及行头村、下潦社区585户居民。

“我今天很早就来了,2号嘛,抽了3套,结果都很满意!”预分房当天,如蔡大伯一般早早前来抽号现场排队的居民很多,互相热烈地讨论着新房的户型、位置,对抽房都充满了期待!

早上6:30,第一批安置户们正式入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照资格预审、签到登记、抽号公证的流程,有序快速地展开抽号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分房现场,处处洋溢着幸福和欢乐。此次分房共有70方、90方、120方和140方四种户型。

为保证预分房抽号工作顺利开展,新塘街道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制定了详实的工作方案,将现场按照工作流程划分区域,确保抽号过程公平公正、井井有条。

图片

图片

此次街道共设立8个工作小组,职责明确,协同配合。同时邀请杭州市湘湖公证处工作人员到场,在行头、下潦全体村民代表的监督下开展抽号,并全程进行直播录像,确保抽号工作透明公开。


来源:  

作者:通讯员 包丹   

编辑:顾晨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