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文教卫 > 

萧山区第七届业余足球甲级联赛暨萧山区第四届中青年足球联赛开幕

[ 文教卫 ]    
2023
12-04
07:37

昨日,2023年萧山区第七届“路顺建设·湘湖杯”业余足球甲级联赛暨萧山区第四届“聆空云境·元梦湘湖杯”中青年足球联赛在萧山体育中心体育场拉开帷幕。区领导倪世英、古涛出席。

萧山区业余足球甲级联赛(以下简称“萧甲”)、萧山区中青年足球联赛是萧山重点打造的传统赛事。将本次赛事放在萧山体育中心体育场,也是“后亚运”时代萧山高效利用好亚运场馆的实践。比赛共吸引来自全市25支球队约700名业余足球爱好者参加,其中萧甲16支球队,萧山区中青年足球联赛9支球队。比赛将持续至2024年1月7日。

赛场上,球员们进攻有力、防守有序,穿插、跑位、带球过人、大力射门、精彩扑救等攻防技能运用娴熟,各队在展示足球技艺的同时也呈现出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区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赛事旨在向全社会大力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发展,通过将萧甲和萧山区中青年足球联赛打造成为萧山特色体育文化品牌,不断丰富市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进一步提高萧山业余足球运动水平,推进全民健身战略实施,引领广大市民热爱体育运动、崇尚健康生活、培养拼搏作风。

萧山区作为亚运会场馆和配套建设的核心区、主阵地,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高、更新、更全面的硬件保障,在与国际接轨的同时推动各类体育项目创新发展。近年来,区文旅局始终坚持以“迎亚运惠民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开展群众身边的体育活动,让萧山区市民积极参与全民健身、全民健康,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童宇倩通讯员朱勇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