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湘湖旅游度假区 > 

快快快!炫酷直升机载你飞“阅”湘湖!

[ 湘湖旅游度假区 ]    
2023
11-21
20:00

近日,“湘约金秋 伴你同航”高端生活方式沙龙在湘湖畔举行。这意味着,期待已久的直升机体验项目终于要在湘湖开始试运行啦!一“云”俯瞰湘湖的绝美湖山吧~

飞“阅”湘湖 新增另类打开方式

乘坐直升机,不仅能够体验腾飞快感,还能将秀丽山湖一览无遗。

据了解,此次直升机观光旅游项目,采用的是美国贝尔系列直升机,安全性与体验感俱佳,最多可容纳2名飞行员和6位乘客。坐上直升机,从湖山广场出发,透过窗口俯瞰湘湖,杭州长乔极地海洋公园、跨湖桥遗址博物馆、湘湖越界等湘湖景点一一映入眼帘。它们或静卧于湖面,或镶嵌于山间或掩映于秋色之中……

天高云淡,山河渐染,此时的湘湖,秋色斑斓。和煦的阳光铺洒在湘湖山水上,是一年中不可多得的赏景佳节。

坐在直升机上,置身于天地之间,被金黄、红火的秋意所包围,眼前是一幅绝美、震撼的湖山秋色图。

从湘湖出发,纵情欣赏城市风情

整个欣赏路线约10公里,有山有水,有路网,有高楼,有平房,可以清晰地看到钱塘江南岸的城市筋骨和自然风貌,感受杭州的多种风情。

目前,直升机体验有两条路线可供选择。一条名为“空中赏湘湖”,沿着湘湖沿岸飞行,南至金融小镇、北至城山广场,鸟瞰湘湖全貌;另一条,叫“夜游钱塘”,可以沿途欣赏湘湖、智慧之门、杭州之门、奥体中心、钱江新城和滨江的夜间美景。



来源:湘湖发布  

作者: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