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萧山区亚运保障工作协调会召开

[ 亚运 ]    
2023
11-14
17:49

IMG_8527_副本.jpg

11月13日下午,萧山区亚运保障工作协调会召开,对后亚运惠民行动相关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协调,确保各项重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区亚运保障办专班负责人,各有关部门、单位、镇街、平台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针对《萧山区后亚运十大惠民行动(草拟稿)》进行了研究讨论,围绕场馆惠民、旅游惠民、文化惠民、产业惠民、宜居惠民、交通惠民、健康惠民、平安惠民、服务惠民、消费惠民等十大行动,提出了有操作性、针对性的贯彻措施。

会议强调,要用好亚运资源,放大亚运效应,坚持惠民措施,在后亚运时代持续释放亚运红利,将“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的理念践行于萧山高质量发展的赛道上,持续放大城市能级,不断增强城市整体影响力与竞争力。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强抓落实,参会同志要第一时间传达好相关工作的部署要求;要围绕实事工程、重点项目、惠民举措等进行充分研究与挖掘,全力以赴做好后亚运惠民行动工作;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形成后亚运惠民行动初稿并及时报送。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菲菲  

编辑:李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