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慈善 > 

小改造“焕”出大幸福!2023年“焕新家”项目即将进入验收阶段,146户家庭提升居住品质

[ 慈善 ]    
2023
10-27
17:52

走进党湾镇王先生新改造好的家,一眼望去,卧室干净、整洁,厕所铺上了瓷砖、安装了新的马桶,厨房的煤气灶和抽油烟机焕然一新......“和原来一比,真是大变样,看起来舒服多了,要谢谢你们慈善总会和民政局。”看到“新家”后,王先生表示非常惊喜。

小小的升级改造给

困难群众带去了

满满的幸福感。

2020年,区慈善总会联合区民政局推出“爱心三房”改造活动,为了提升萧山区困难家庭的生活品质,让学生有更好的学习环境,2021年升级为“焕新家”,从原来的重点面向农村和六个街道低保且有小学生的困难家庭进行“书房、卧房、厨房”的改造扩展到“客厅、卫生间”。截至2022年底,“焕新家”项目实施三年来,我区共投入慈善资金325万元,惠及757户低保家庭。

2023年“焕新家”项目继续升级,面向全区有住房改造需求的困难家庭,内容包括厨房、卫生间、客厅等生活设施适当装修改善,改造户数146户,资助资金近190万元。

目前,“焕新家”项目

即将进入验收阶段,

我们一起来看看

改造后的新家吧!

小小的改变,

切切实实给群众

带来了真实可触摸的幸福。

萧山慈善将继续凝聚多方力量,

努力将温暖送给更多的困难群众。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莎 通讯员 吕金红  

编辑:李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