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妇联 > 

助力“儿童友好”!区妇联召开现代社区儿童友好空间建设现场会

[ 妇联 ]    
2023
10-26
16:22

为贯彻落实全区现代社区建设推进会上提出的“儿童友好空间全覆盖”的惠民举措,10月25日上午,区妇联召开现代社区儿童友好空间建设现场会。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庄月红,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郭辛夷,副主席(挂职)郑晨出席。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大庆主持会议,各镇街妇联主席参加。

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庄月红

庄月红从认知度、行动力两方面对现代社区儿童友好空间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她表示,各镇街妇联主席要提升认知度,准确把握理解何为儿童友好空间建设,一心在儿童、举措为儿童;要提高主动性,积极推进儿童友好空间建设,既要结合统筹做,将好点子融入各个实处,也要申请经费重点做,将惠民举措落到各个细处,以此高质量完成儿童友好空间全覆盖工作。

督查反馈与业务指导

会上,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郭辛夷,副主席(挂职)郑晨作前期走访督查情况反馈与儿童友好空间建设业务指导。

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郭辛夷进行业务指导

区妇联副主席(挂职)郑晨进行业务指导

现场,城厢街道妇联主席闻王裔、盈丰街道妇联主席滕睿娜作分享交流,介绍社区儿童友好空间及儿童友好社区建设情况。

会前,全体人员前往城厢街道藕湖浜社区金城花园小区和盈丰街道盈二社区盈二佳苑小区进行参观,实地了解了两个小区的儿童友好空间建设情况。

儿童友好,让生活更美好,爱达未来,让童年更精彩,萧山妇联一直在行动!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颖 通讯员 严海燕  

编辑:周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