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妇联 > 

喜报!2023年第三季度杭州市“最美家庭”名单出炉,萧山这户家庭榜上有名!

[ 妇联 ]    
2023
10-16
15:07

近期,杭州市妇联揭晓2023年第3季度杭州市最美家庭,我区沈娜家庭位列其中。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最美家庭的事迹吧!

正心修身树表率 廉洁自律共成长

沈娜,杭州华利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其夫赵烨,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在事业上他们各有天地,在生活中他们相互扶持,相濡以沫,他们在一朝一夕中用一言一行践行清廉家训,展现出清廉家风,建立起廉洁守法的幸福之家。

互敬互爱 和谐维家

沈娜步入工作岗位10余年,立足本职、认真负责、用自己的专业和能力,全力做好家族企业接班工作。丈夫赵烨是浙江大学教授,工作勤勤恳恳,始终把培养人才和科研工作放在第一位。他们既是生活的伴侣,又是事业的相互支持者。家庭气氛融洽,育有一儿一女,一家四口组建起了一个温暖友爱、向善向美、清正务实的清廉之家。

沈娜家庭全家福

廉洁奉公,洁清自矢

2021年,沈娜被评为萧山区优秀共产党员。作为党员之家,夫妇俩始终以案为鉴、坚守底线、恪守纪律、廉洁自律。沈娜积极推动公司内部重要岗位的员工廉洁自律行动,带头签订《员工廉洁自律承诺书》,规范公司管理人员的行为准则和工作作风。丈夫赵烨,作为浙大博士生导师,在教学育人过程中,也时刻告诫自己学生要为人正直,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出了大批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

《员工廉洁自律承诺书》签署仪式

公司妇联普法读书会

履责于行,热心公益

沈娜家庭累计向社会捐赠各类物资100多万元;以“华利-生物物理”发展基金的名义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100万元,用于支持生物物理学科的建设发展和高级应用型人才培养。在企业内部,推动成立“华利爱心基金”,用于关爱员工及员工家属,已累计为符合基金章程的员工发放各类帮扶资金30余万元。同时,每年积极组织“小候鸟”关爱活动,为企业困难员工及企业女员工解决了工作生活的后顾之忧。

以“华利-生物物理”发展基金的名义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颖 通讯员 吴贞科  

编辑:周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