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宁围 > 

奉献亚运 新华党员在行动

[ 宁围 ]    
2023
09-15
17:46

萧山网讯 杭州亚运会的脚步越来越近,9月15日上午,宁围街道新华村组织党员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营造良好的宜居环境,以文明、整洁、舒适、靓丽的村社面貌迎接盛会。

现场,党员们身穿红马甲,分组来到新华村各个楼道内,巡查楼道卫生,擦洗楼道栏杆,清理楼道堆积物。并走上大街小巷,拿着扫帚、簸箕、垃圾袋,清理卫生死角。另一边,党员们还引导非机动车有序摆放,确保道路通道畅通无阻。

党员们纷纷表示,助力亚运保障是每位市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作为一名党员,更要主动亮明身份,走在前、作表率。此次活动有效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美化提升了辖区环境,进一步激励广大居民参与美丽环境建设和志愿服务中来。

下一步,新华村将以多种形式鼓励大家以“主人翁”的姿态,共同参与到环境卫生大扫除中来,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来源:  

作者:记者 顾晨艳  

编辑:顾晨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