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在浙江省公共卫生机构健康教育能力培训暨萧山区健康讲师精英培训中荣获佳绩

[ 健康 ]    
2023
05-31
14:38

近日,由区健康办、区卫健局、区科协等主办,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协办的浙江省公共卫生机构健康教育能力培训暨萧山区健康讲师精英培训顺利开展。来自全区30多家卫生健康单位的40名选手参加此次培训。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药剂科李金燕荣获比赛二等奖,其所在团队荣获最佳团队奖。

图片

图片

在授课环节,导师围绕科普演讲的技巧、健康教育讲师的角色定位、ppt的制作等课程为学员进行讲解。在实操环节,选手分组轮流上台汇报并由导师和其他组学员分别点评,通过第三方视角让学员反思总结。最后一天,学员们就前两天所学进行实战演讲PK。

图片

本次培训不仅提高了医务人员健康科普能力,还营造了积极参与健康教育的良好氛围。在比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们还将走进万户百姓家中,让健康知识深入人心,让健康行为走进生活。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