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杭州 > 

西湖游船、观光车开启“美颜”模式

[ 杭州 ]    
2023
04-28
07:49

这几天,不少市民游客在西湖游玩时,惊喜地发现西湖游船和观光车都换上了“亚运新装”,装点上了各种亚运元素,充满运动风。

昨天,西湖景区迎来了“五一”假期前的客流小高峰,每辆西湖观光车几乎都是满座。

来自湖北的游客陈女士举起手机对着焕然一新的观光车一阵拍:“这样的观光车很新颖、很有创意,瞧,车上还放着运动主题电影呐!今年9月,我一定要和家人一起来杭州,去现场看比赛,近距离接触‘杭州亚运’。”

西湖景区的工作人员介绍,此次通过车身、电子屏等多形式展示,希望将西湖观光车“变身”成为流动的亚运风景线,让市民游客感受到浓浓的亚运氛围。

除了观光车,西湖游船最近也换了“新装”——在沿湖所有经营码头和营运船只上,都布置了亚运主题小装饰;亚运吉祥物以及亚运口号元素装饰也出现在每一艘游船上,让市民游客在欣赏西湖美景的同时,感受亚运的喜庆气氛。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朱红 记者 俞倩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