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杭州 > 

百人起舞迎亚运 杭州机场“快闪”超燃

[ 杭州 ]    
2023
04-28
07:47

昨天,杭州机场T4航站楼、交通中心等处,上演了精彩的“起舞迎亚运,杭州机场等你来”“快闪”活动,上百位舞者以青春舞姿向社会传递“杭州机场欢迎你”的热情。

“尊敬的各位旅客,T4荷花谷位置即将开展‘等你来’迎亚运‘快闪’活动……”随着航站楼广播声响起,在亚运“虹韵紫”装点的航站楼内,由杭州机场亚运一线保障工作人员、高校志愿者组成的全体舞者身着白色T恤,随现场音乐燃动起舞。现场原本步履匆匆的旅客纷纷停下脚步、放下行李,拿起相机和手机记录下这难忘时刻。

据悉,本次活动由杭州机场公司团委、杭州志愿者协会艺术团、浙江财经大学、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杭州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共计118人参加,舞者年龄从5岁到63岁不等。

“快闪”结束后,机场“温暖畅行”志愿者和亚运吉祥物人偶,与候机旅客们进行了一场趣味亚运知识科普互动。杭州机场公司团委表示,后续机场青年将继续立足岗位、奋力拼搏,为全面细致做好亚运会各项保障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施东杰 记者 杨怡微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