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大丰收!浙江萧山医院实习生在这个比赛上满载而归~

[ 健康 ]    
2023
02-14
11:17

2月10日,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院第十五届临床技能竞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浙江萧山医院派出参赛的7支队伍表现优异,荣获特等奖一项、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其中7位同学入选省赛,医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技能竞赛采取多站式客观结构化临床考核(OSCE),考核内容包括临床思维能力测验、单人徒手心肺复苏、体格检查、胸穿、外科缝合法、产科检查、女性导尿、心电图判读、影像读片等项目,每项限时7分钟。赛场上,我院实习生熟练的技能操作、沉着冷静的应试姿态、良好的人文关怀,获得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认可。

浙江萧山医院是杭州师范大学非直属附属医院,是浙江中医药大学、绍兴文理学院、杭州医学院的教学医院。医院现有硕士生导师17人,每年接收各医学院校的实习生120余人,见习1000余人次。2022年,医院首次承接杭师大临床教学班40名学生,标志着医院的医学教育由实践教学向理论教学跨越。同年,我院成功创建成为温州医学大学教学医院,接收温医实习生26人。

教学是医院的未来,医院高度重视,将一如既往扎实做好教学工作,通过教学相长、教学倒逼机制来提升临床医师的技术水平和教学水平,促进医院的高质量发展。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浙江萧山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