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萧山区举办2023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培训班开班仪式

[ 社会民生 ]    
2023
01-07
14:15

为打造高素质法治人才队伍,不断扩大全区公职律师队伍规模,助推法治萧山建设高质量发展,2023年1月6日下午,萧山区在区会议中心三楼紫荆厅举行了2023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培训班开班仪式。区委法治办副主任、区司法局局长楼向东,区司法局副局长赵条娟,厚大法考张佳博士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区18个部门和7个镇街的239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区委法治办副主任、区司法局局长楼向东简要回顾了去年法治萧山的一些亮点工作,对全体学员对法治萧山建设作出的贡献、厚大法考的精心安排和各位学员的学法热情表示感谢。

他指出,法考培训是全面提升全区依法行政水平的重要举措,也是公职人员提升自身能力水平和专业素养的现实需要,更是法治人才后备梯队建设的迫切需要,对锻造新时代法治尖兵、推动法治萧山建设更上新台阶具有重要意义。

他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全方位涵养法治素养。以良好的学习状态、饱满的精神面貌展现法治之为、保障大局之要、回应群众之盼,让人民群众真切感知专业法律服务的“保驾护航”,感悟先进法治文化的“春风化雨”,感受每一个案件的“公平正义”。

二要讲究方式方法,多维度提升学干实效。通过学习方式多样化、以学力行实效化、融会贯通长效化,养成谋划工作时运用法治思维、处理问题时运用法治方式的思维习惯,做到在法治之下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

三是凝聚法治合力,高质量推进法治建设。希望参加法考培训的各位同志能珍惜学习机会,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推动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法治样板,共同汇聚成法治萧山建设的磅礴力量。

厚大法考张佳老师解读了法考概况、备考计划和整体学习安排。

区司法局副局长赵条娟主持开班仪式。

活动现场举行了培训书籍发放仪式。

新年新气象,萧山区将以此次法考学习培训为契机,学理论、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高水平法治服务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守护高品质生活、高标准要求打造高素质铁军,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萧山。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邱璐 通讯员 萧司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