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浙江 > 

三届党代表说十年丨车菲菲:这个神器,各国旅客都说好

[ 浙江 ]    
2022
10-03
11:15

编者按:

三届党代表聚在一起抽盲盒?宝贝真不少......

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推出“我们的故事·三届党代表说十年”大型融媒体新闻行动,7路记者分赴全省各地,与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二十大代表相约一场跨越十年的对话,并与共青团浙江省委组织的各地青年代表开展互动,交流心得。

令现场观众感到“次元壁”被打破的是,本次活动还引入了年轻范十足的“抽盲盒”环节!每到一个站点,三位代表都会陆续开启三个盲盒,并揭晓盲盒背后的不凡故事。

一个个色彩鲜明的盲盒,到底会“开”出哪些意想不到的宝贝?我们将持续推出系列报道,敬请关注!

“三届党代表说十年”第三站,三位代表来到了杭州客运段高铁基地,在一节模拟车厢前共同话民生。

随着一个外观不甚起眼的黑色翻译机从盲盒内抽出,现场观众都好奇地伸长了脖子。“浙江的数字化改革是走在全国前列的,我们‘西子号’品牌列车也在不断创新服务举措,在数字赋能上下功夫。”党的二十大代表、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客运段高铁一车队列车长车菲菲回忆道,自己曾经接待过一个韩国旅行团,对方的行李摆放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最后是通过翻译机和对方进行了良好沟通,帮助他们把行李摆放整齐。

车菲菲说,这些年,小到翻译机,大到如今推出的网上订票、“畅行码”服务,数字科技在服务中的运用,让旅客的出行和生活更加便利。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