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文教卫 > 

亚运主题歌曲《萧山等你来》亮相

[ 文教卫 ]    
2022
09-26
07:54

《萧山等你来》是以萧山为视角创作的迎接亚运、助力亚运的一首亚运主题歌曲。  

萧山正是杭州亚运会许多比赛项目的集聚城市。面对这一难得的机遇,我区音乐工作者饱含创作热情,创作了一系列亚运主题歌曲。

由区音舞协会员李献玉作词作曲、李晋编曲的这首《萧山等你来》是其中的佼佼者,获得了萧山区重大文艺作品创作签约作品扶持。演唱该首曲子的王天杭、潘腾飞、韩瑭、李幸子均为我区新生代歌手,目前他们均在国内外音乐学院就读。图为四位歌手在拍摄间隙。(肖文)

链接

韩瑭:2003年12月出生,高中毕业于浙音附中,流行演唱专业;现就读于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作曲专业,2019年8月成功举办“my melody”个人演唱会。

王天杭: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曾获2021酷狗音超联赛南京赛区冠军、2022酷狗音超联赛江苏赛区冠军、2021江苏省大学生流行音乐大赛团体银奖。

潘腾飞: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打击乐系。曾获2018快乐男声浙江赛区20强、2021浙江省青歌赛20强,录制参演多首歌曲mv及担任主唱。代表作品有《让亚洲腾飞新的高度》、《你是我的亲人》、《有我》、《我和你,心连心》。

李幸子:浙江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大四学生。6岁登台,与歌手庞龙同台演唱。12岁考出舞蹈十级。在大学连续担任大型演出与比赛主持。获学院学生基本功比赛合唱指挥第一名。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  

编辑:张熠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