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杭州 > 

钱塘区教育局发通知 暂停晚托!杭州有中学晚自修暂停一天

[ 杭州 ]    
2022
09-14
11:19

今天早上钱塘区教育局发布最新通知,受台风影响,区内中小学校非住校生暂停晚托。

具体内容是这样的——

各位校园长:

受第12号台风“梅花”(强台风级)环流影响,请各校园严格按照《杭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做好今年第12号台风“梅花”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做到三个到位:思想认识到位,检查巡查到位,应急响应到位。

根据区防指办相关要求,9月14日(周三)各级各类学校非住校学生下午15:30开始放学,暂停晚托。请各校园按照错时放学的原则,及时通知到相应的学生和家长,并同时提醒注意出行安全。

杭州市钱塘区教育局

2022年9月14日

杭城市区也有学校昨晚发布通知,今天的学后托管可以提前接回。还有中学通知家长,今晚的晚自修暂停一天。



来源:橙柿互动  

作者:记者 张娜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