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交投 > 

接地气办好事!萧山交投帮扶社区解难题

[ 交投 ]    
2022
09-08
10:53

9月8日上午8点左右,临浦镇柏山陈社区门前已是一片忙碌,萧山交投下属路桥工程公司设施班人员正为柏山陈社区停车场进行车辆标线标划。经过2个多小时的施工,21个车位标划一新,大大方便了社区周边车辆的规范停放。

微信图片_20220908105206.jpg

据柏山陈社区副主任陈林岳介绍,原来社区门前空旷地因为没有车辆标线,经常有社会车辆乱停乱放,影响周边人员的生活秩序和交通环境。“现在好了,标线划好后,干净清爽,车有其位,社区周边环境一定会得到改善,感谢萧山交投为我们社区办了件实实在在的大好事。”陈林岳说。

微信图片_20220908105200.jpg

自今年3月路桥工程公司党支部与临浦镇柏山陈社区“结对”以来,公司党支部在支援社区疫情防控、改善交通环境方面共同努力,通过村企合作,共促社区环境改善与企业成长。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菲菲 通讯员 李敏娟 张冲冲  

编辑:李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