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交投 > 

新卷泼墨,萧山交投“书写”入城口城市之美

[ 交投 ]    
2022
07-06
09:07

7月4日,萧山国际机场高速入城口沿线全线亮灯,夜幕映衬下的景观绿化带灯光璀璨,火树银花般盛开在夜的通途里,车流游走在灯流的银河里,惊艳了杭城的夜,也“点亮”了昨晚许多人的朋友圈。

从去年年底开始,萧山交投下属路桥工程公司陆续对萧山东、机场路、新街、义桥、萧山南、张家畈、临浦、瓜沥、益农等九个高速入城口进行整治提升。经过路桥工程公司的精心施工、日夜奋战,这些迎亚运攻坚项目如期完工,正以崭新的面貌焕新亮相,成为城市入门口的一道风景,一幅山水画,提升了整个城市的形象。

机场公路沿线绿化提升工程

图片

机场高速入城口

整治前后主要是对全长14公里的机场公路沿线景观进行提升改造,项目成立专班人马和设计团队进行现场指导施工,工程分三个标段分项施治。施工内容包括绿化景观、道路改造、小品雕塑以及灯光亮化等,工程于2022年5月完工。

萧山东高速入城口

图片

萧山东入城口

本次整治范围70618㎡(除美丽田园64.5亩),整治内容主要包括:交通组织优化、景观绿化整治和亮化提升,工程于2022年5月底完工。

义桥高速入城口

图片

图片

义桥入城口

本次整治范围50465㎡,整治内容主要包括:交通组织优化、景观绿化整治和亮化提升等,工程于2022年5月底完工。

新街高速入城口

图片

图片

新街入城口

本次整治范围83653㎡,整治内容主要包括:景观绿化和亮化提升,工程于2022年5月底完工。

萧山南高速入城口

图片

图片

萧山南入城口

本次整治范围15207 ㎡,整治内容主要包括:交通组织优化、景观绿化整治和亮化提升,工程于2022年5月底完工。

张家畈高速入城口

图片

张家畈入城口

本次整治范围175400 ㎡,整治内容主要包括:景观绿化和亮化提升,工程于2022年5月底完工。

临浦高速入城口

图片

图片

临浦入城口 

本次整治范围56428㎡, 整治内容主要包括:景观绿化和亮化提升,工程于2022年5月底完工。

瓜沥高速入城口

图片 

图片

瓜沥高速入城口整治前后

本次整治范围12727㎡,整治内容主要包括:景观绿化施工,工程于2022年5月底完工。

益农高速入城口

图片

益农入城口

本次整治范围12500㎡,整治内容主要包括:景观绿化和道路附属工程施工,工程于2022年5月底完工。

图片

新卷泼墨,绘就美好图景,这些定格的画面串珠成链,展示出城市最靓丽的底色。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韩与波  

编辑:王淑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