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杭州 > 

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 杭州校长紧急联系前方

[ 杭州 ]    
2022
09-06
09:36

昨天下午,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14:15,杭州市景成实验学校校长曹纺平发了条朋友圈:“联系上了刚去支教的小胡老师,房间衣柜的门震掉下来了,墙壁也震裂了。正收拾行李,准备转移。愿平安。”

曹校长说,小胡老师是学校的美术老师胡俊昌,教龄6年,今年7月刚结婚,8月28日从杭州出发去四川甘孜州泸定县,要支教一个月。

“看到地震的消息,我和学校书记赶紧联系了胡老师,他目前在当地的酒店隔离。小伙子还镇定的,他说房间大衣柜的门掉了一扇下来,还拍了墙壁裂缝的照片。我们叮嘱他一定注意安全。”

记者联系上胡老师时,他和同行的两位老师——朝晖幼儿园俞坚老师、建新小学胡成伟老师已经收拾好行李,正在等待上车转移。

16:20,胡老师坐上了转移的汽车,来到了泸定县另一家酒店。

胡老师他们参加的是拱墅区教育局对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广元市昭化区的东西部协作项目,每年都会派一批老师去结对帮扶。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张娜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