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科协 > 

浙江萧山医院医共体总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

[ 科协 ]    
2022
08-17
20:00

8月17日下午,浙江萧山医院医共体总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萧山区科协副主席张林艳出席会议。浙江萧山医院医共体总院党委书记殷建木、院长朱铁明,医共体总院、分院领导及全体会员参加。

萧山区科协副主席张林艳和院长朱铁明共同为“浙萧医科协”揭牌

会上,宣读并审议通过了《浙萧医科协章程》和《浙萧医科协委员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名单,浙江萧山医院医共体总院院长朱铁明当选医共体总院科协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院长蒋国军当选副主席,科教科科长洪银亚当选秘书长。

萧山区科协副主席张林艳讲话

区科协副主席张林艳肯定了医院近年来在科学技术、科教科普等方面的投入付出及取得的成绩。

她指出,浙江萧山医院医共体总院科协要明确自身职责定位,牢固树立服务科技工作者的意识,传承科协精神,深悟科技力量,不断加强科研力度,加快发展速度、提升学科高度、提高科普精度,在能力作风建设攻坚中乘风破浪,在科技兴院中扬帆起航,为医共体发展、卫生健康事业进步、护佑人民健康作出新贡献。

浙江萧山医院党委书记殷建木讲话

殷建木对科协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浙江萧山医院医共体总院始终坚持走“科教兴院、人才强院”战略,重视人才培养,重视科学技术的投入,成立了杭州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积极引进钱江特聘专家,搭建了高层次的科技创新平台。希望科协成立后,医院能进一步提升科研实力和核心技术竞争力,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新当选的科协主席朱铁明讲话

医共体总院科协新当选主席朱铁明在会上做表态发言。他表示,今后将根据医院科协宗旨的要求,努力围绕医院下一阶段的目标和任务,并结合实际,积极培养科技人员,引进高级人才,组织开展各类技术推新活动,鼓励全院科技人员发挥所长,积极参与,深入探索,始终把“科技创新和人才培育工作”贯穿到医院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全力创造医共体科技创新的新局面。


来源:萧山科协  

作者: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